来Ann Arbor好像刚好一个礼拜,遇到很多新鲜的事情总是兴奋地想要分享。

住的地方距离校园有点远,每天要坐十几分钟的公车去上学。一路上从Miller Maple(是的!住的地方有很多的枫叶🍁)到Miller Brook再到City Hall,穿过一片宁静的郁郁葱葱然后来到一个更喧嚣的世界。我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
这一周几乎是orientation. 试图努力地扩大自己的comfort zone, 去主动认识了很多新的人。试图摆脱自我定义的冲动,去看这样的我能够做到什么程度。这样的旁观者的视角还挺有趣的。

刚来的时候每天都是大晴天。阳光刺得睁不开眼,遇到的人也是笑盈盈的,我觉得整个人好像终日被一种暖烘烘的气氛所包围。这两天连续下大雨,不知怎地,那种暖得让人心痒痒的感觉逐渐没有那么强烈了。如果像人一样,每个地方也有所谓蜜月期的话,我希望待初来乍到的兴奋感淡去以后,仍旧能在Routine之中喜欢这里。好眠。

评论
热度(1)
©umYuan | Powered by LOFTER